1998-2022 ChinaKaoyan.com Network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. 滬ICP備12018245號
雙十一是各大電商的狂(da)歡(zhe)節,相信被卷進這股購物浪潮的人不在少數。看著自己購物車里的寶貝都降價了,你能忍住不把它們都帶回家嗎?不過,為了防止事后剁手才慘痛,下單的時候還是要精打細算的。趁著打折季,不妨Get一下英文砍價新技能,讓你的雙十一過的更充實更舒心!
Step1:說太貴了
It's too expensive!
這也太貴了!
The price is so high!
這價錢太高了!
It costs a bit too much!
這個有點貴!
Step2: 問能否打個折
Have you got any cheaper ones?
你這有便宜點的嗎?
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 bit?
你能把價錢降一點嗎?
Can't you make it cheaper?
你能便宜點嗎?
Can I have a discount?
能給我打個折嗎?
What would be the lowest price?
最低價是多少?
Step3: 能否換個方式便宜?
Can you give me a discount if I buy two of these?
我買兩個的話能打個折嗎?
Can the price be less if I pay by cash?
我如果付現金能不能便宜點?
100yuan,I‘ll take three of them.
100塊,這三個我都要了。
Step4: 哭窮博取同情
That's over my budget
這個超出了我的預算
That's a bit more than I wanted.
這個有點超出我的心理價格
It's beyond my means.
這個超出我的能力之外了
I'm just a poor student!
我只是個窮學生!
當然了
跟人家bargain的時候
也得適可而止
不然只會被甩一句
Take it or leave it
要不要隨你
來源未注明“中國考研網”的資訊、文章等均為轉載,本網站轉載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,如涉及版權問題,請聯系本站管理員予以更改或刪除。如其他媒體、網站或個人從本網站下載使用,必須保留本網站注明的"稿件來源",并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。
來源注明“中國考研網”的文章,若需轉載請聯系管理員獲得相應許可。
聯系方式:chinakaoyankefu@163.com
掃碼關注
了解考研最新消息